Tuesday, July 10, 2012




夜里,独自一人驾着车漫无目的的在路上奔驰
今夜,我不想一个人待在无人的家
因为我知道会碰触到心口的那道伤
‘有谁今晚可以陪我吃饭?我落单了 :( ’
Whatsapp 了几位朋友,左等右等没有回音
惨啦,难道我今夜得孤单寂寞?伤口隐隐作痛了。。。
在无助之际,朋友一个接一个有了回音
大家约好一起吃饭
但,晚饭后。。。我又是一个人了
到人潮多的supermarket, 让自己错觉其实我并不孤单
为什么我还越不过那道你在我心里筑起的墙
抬头一望,那道墙还真高啊!
我又不擅长爬墙,不知何时才能越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