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我的愛

窗外下起了雨 那隱藏的記憶淋濕了我的心 原以為已經忘記的人 反而鮮明地再次浮現 我的愛啊,愛啊,我想念的愛啊 放聲呼喊,卻沒能聽到的愛啊 我的愛啊,愛啊,我想念的愛啊 只因一個名字也感到悲傷的愛啊 我的愛 當黑暗來到窗前 隱藏的記憶點亮了我的心 我的愛啊,愛啊,我想念的愛啊 放聲呼喊,卻沒能聽到的愛啊 我的愛啊,愛啊,我想念的愛啊 只因一個名字也感到悲傷的愛啊 我的愛 我們一起歡笑的那瞬間 我們一起流淚的那瞬間 雖然現在只能放手 我的愛啊 愛啊 我充滿感謝的愛啊 即使擦去所有也還留在心底的愛 我的愛啊 愛啊 我珍貴的愛啊 直到呼吸停止那一刻也會珍藏的我的愛啊 我的愛

轉載自朵莉思看韓劇&聽韓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