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韩国之旅:雪嶽山國家公園,新兴寺

根据资料显示,雪嶽山位於韓國江原道,方圓373平方公里, 海拔最高峰達1,708米。山峰直立雲霄、伴著溪谷流水的她是韩国最有名的国家公园。


沿途中,看到很多成群结队的奶奶爷爷全副武装,非常有活力大步前进。 于是就问导游叔叔,原来奶奶爷爷们是要爬上雪嶽山,赏枫去。

韩国奶奶爷爷们,你们真强!小妮子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因为啊,我只要听到爬山就举白旗,让白棋随风飘扬。窝囊到让人没眼看,是吧?



车子找到了车位后,就直接来到雪嶽山下的新兴寺。走进不久就可以看到新興寺統一大佛。庄严大佛是青銅鑄造,高14.6公尺。踏入净地礼佛前,记得要脱鞋噢。不同国籍的佛教徒虔诚膜拜,也让我见识到不同礼佛方式。虽然大家都以不同方式膜拜,但是大家共同拥有一颗真诚的心在膜拜。

爸爸入乡随俗,买了蜡烛祈福。让我纳闷的是,为何用白蜡烛呢?通常我们都是用红蜡烛呀。忘了问问导游叔叔。。。呵呵呵


溪水潺潺而流,奏出大自然的美妙音乐, 听了内心感觉平静。我闭上了双眼享受这美妙的时刻,蠢蠢欲动有起舞的冲动。奈何。。。。
“2号,快点跟上我们。” 唉,导游叔叔把我拉回现实,我只好加快脚步从回队伍中。

新興寺主殿是極樂寶殿 名列江原道第14號有形文化財, 殿内供奉金身佛像及掛像。
欲上主殿,要小心阶梯,因为阶梯较高,腿短的我得慢慢上阶梯。 (欲哭无泪)


新興寺被雪嶽山群峰環繞,360度都可以看到不同高度的山峦。

对面的美女们,看过来!咦,怎么少了一个呢?因为偶在掌镜呀!



沿路走,可以看到一堆堆叠着的石头。那是访客在韩国许愿的方法。

身为观光客的我们,只能走马看花的远处看雪岳山,逛逛新兴寺。 如果你不是跟旅行团, 建议你上一趟雪岳山,看看让人惊叹的大自然美景。

2 comments:

  1.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在那四方黑色砖块上的涂鸦 XD 我也到此一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没看到, 不过看到很多汉字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