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私密空间

无意中读了篇文章,里头说女人如果有能力的话,该买辆属于自己的小车。一部让你拥有私密空间的车,你在那小空间什么都不是,就只是当你自己。

当中有一段是这么说的 [ 聽著沒有放完的曲子,感受此時此刻無需偽裝,沒有雜質的純淨。心裡想着: “還好有這樣一個時刻,我什麽也不是,就是我自己。]

你认同吗?

我呢,感到庆幸自己还有那能力,靠自己拥有一部小车。双手握着驾驶盘,载着自己通往每个目的地。很多时候我觉得:“怎么路途那么短啊?!” 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时间,短得很。是我太贪心吗?

甚至到了目的地,不赶时间的话,我还能呆着里头不愿出来。在车里干嘛?是不是在疑问呢?可以听歌、发呆、阅读、高歌,偷偷想念…都在那小空间与世隔绝。甚至灵感来时,就地拿起备在车里的笔与本子写下当下的心情。

8月初,我真的非常想躲进去思考。你是个难题,让我急需没有纷扰的地方认真分析。选择很难吗?

再难也选择了,愿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