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孤单,我不怕你, 反而我要爱你!



以前有他,虽然不能常伴我, 但我不感到孤单因为他在我心里陪伴我。他最爱说我在你心里, 一句让我心安甜蜜的话已经变成利刃往我心口插了一刀又一刀。不知为何,他说的每一句话都很清晰的在我脑海里回荡。可悲啊, 我怎么那么脆弱?!

当我回到一个人的世界,我极度害怕一个人渡过。 我一刻都不愿意一个人待着,宁愿驾车到处兜,漫无目的的在路上游荡,一直兜到家里有人在才敢回家。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也差点崩溃。家人朋友想看到我的笑容都很难, 即使是笑也是难堪的笑。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过来到现在可以一个人度过漫长的时间,看着时钟一分一秒不停的转动。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不能没有电脑,不能不上网。它们已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孤单可以找朋友啊! 大家是否这么想? 朋友们都有自己的生活,我也不好意思常打扰。你我没有资格埋怨他们不能陪你,因为他们没有义务每天花时间来陪伴你。工作累了,朋友也需要在家休息。 有假期时也需要陪陪父母,陪男女朋友, 陪妻子丈夫。我只有在偶尔拨电找他们出来叙叙旧,解解闷。我从不敢过分或强硬要求朋友的陪伴, 也不会追根到底为什么朋友不能赴约。但是我很高兴的是每每感到孤单侵蚀时,姐妹淘的信息就适时出现,陪我度过孤单的夜晚,让我没时间胡思乱想。

说到上网,我可以在网上游览,找朋友聊一聊,天南地北的聊;在面子书中玩游戏;甚至什么都不做只让电脑开着让自己不孤单。没工作的话,我可以一天看了好几集的戏。看完这部再换另一部戏来打发时间,跟着戏里的主角伤心的掉泪,开心的大笑。我啊,已经是成戏精了吧!

现在还加上了部落格,让我再次在这里胡乱涂鸦,记录当下的心情日记,写写咱家的意见。非常感谢一位朋友的鼓励,让我从拾写作的习惯。 谢谢你,Eva :) 通过写作,抒发压制在心里的感受,让自己轻松一点。

孤单,我要告诉你:“我不怕你, 反而我要爱你!”


2 comments:

  1. 喜欢妳的文笔,一字一字那么地简单,颗颗打入读者的心里,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thanks a lot, my dear...muack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