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心累,
人累,
眼累,
脑累。。。
有一位朋友告诉我,他活得好累, 多希望自己下一秒就离开这个花花世界。听了后,我并不感到紧张,反而我笑了。你以为这么容易吗?想离开就离开?老天让你来到这世界,苦都还没受够,那会这么快带你回去呢?!别傻了。。。

我们会感到累是因为把太多的人,事,物,收藏在心里
我们为他人想太多了,常忘了自己的需要和快乐
我们都在做一些自己不愿但不能不做的事
慢慢的。。。慢慢的。。。我们对四周感到麻木
再慢慢的。。。感到累累累累。。。。

朋友,累了就该找歇息的地方。。。
我想放弃一切。。。能够吗?
我想流浪了。。。我的心真的真的泪累了
我想当个自私的孩子。。。能够吗?
我不想当个好孩子了。。。真的很累了

2 comments:

  1. 不妨安排去旅游
    看看这广大的世界
    妳的心会豁达得多

    ReplyDelete
  2. planned and waiting for my holid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