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守护天使

一位朋友在圣诞前夕曾经告诉我,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的守护天使,陪着我们过每一天。他要我相信天使一定会眷顾我们的。当时,我很迷茫的问他:“真的吗?” 他用了很肯定的语气告诉我是真的。但是我的守护天使,你跑到哪里去啦?你搞失踪吗?你可知道我很需要你的守护?

天使,你跑了后,我的路变得崎岖不平,好难行走啊!你是在考验我吗?认为我之前过得太舒服和幸福,所以也要我体验苦是什么滋味? 你给我的苦味未免太苦了吧,那种苦比山苦瓜还苦啦!
我不要。。。不要。。。请把我的甜味还给我!!不要欺负我,守护天使的工作是让你守护的人过得快乐不是吗?怎么你就不一样,让我受苦?

我把所有的耐心都使出来,等待你的出现。别磨完我的耐心,好吗?我撑不了多久了,虽然每天都在讲‘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