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2013 上班第一天

放假3天,来到2013年1月2日。。。也就是又开始上班了。。。囧囧囧
怎么感觉懒懒+蓝蓝的呢?
懒惰咯。。。

一踏进办公室,屁股一坐下,看着堆在桌上的文件。。。我又开始囧囧囧
深呼吸。。。逼自己开工
我的妈呀。。。两只手还真的不够用。。。@@
我还一直在咳嗽。。。在家都少咳嗽了,回到公司却咳不停,简直要了我的命 TT

工作到一半时,Whatsapp 讯息进来
A: 明天有聚会吗?
我飞快的回答: 明天没有,不过星期四我们会去唱K. 你要参与吗?
B: 明天不就是星期四吗?
我看了后。。。楞了一下下




6 comments:

  1. 愣了一下下! 哈哈哈~ 妳很口爱啦!XD
    有时候我也会这样,更惨的还是人家的wedding dinner咧!lol

    ReplyDelete
  2. haha~ 上班族的懊恼阿~~每个monday都很blueeee T_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又是星期一,好蓝好蓝。。。眼睛打不开了

      Delete
  3. 你忙到日子都记不清楚了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好多要忙哦。。。忙到头晕脑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