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回顾2012年的我

今夜竟然回顾起一年的自己。。。顿时觉得好好笑
久久见一次面的朋友,在这一年里看到我时都会愣了一下,才会回神 ‘哦。。是你’

                                                   这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我

 
当三魂不见七魄时,被改了发型。所以被朋友问为何有勇气剪到那么短,我还真的不知如何回答你。过肩的长发变得如此的短,我不感觉痛。。。因为遇到远比它痛得几百几千几万倍的痛。我维持这发型将近半年。

这是比上一张长点的发型。。。与好友gals' talk nite。。。红毛凉茶也喝了蛮多。。。呵呵呵

再来演变成有点bob的发型。。。我的发型师是被我逼的。。。她一直想把我的发剪回短短发。
我的小情人很英俊可爱吧?他是我的开心果 ^^

  再来就是乱糟糟的阶段了。。。需要很长的时间打理才能出门见人。。。唉

 这个长度真的很难忍。。。到saloon打理一下才敢上传照片。。。但是暂时吧了

这是近期的我。。。不知何时又会变变变了。。。

自从剪过短发后,一些朋友就会劝我留回长发;一些看到现在的我就会摇头,说不好看。一直说还是短发适合我。妈妈姐姐也念个不停。。。让我感到反感。头发是我的。。。不要连这个也不给我自由吧?!
 


5 comments:

  1. 你很勇敢呐~很敢尝试那么多不同的发型~
    我都不舍得把头发剪短,去烫卷已经是我最大的极限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感觉自己有点发神经呐。。。一直在变变变。。呵呵

      Delete
  2. For me, shorter hair will look younger~ haha!

    ReplyDelete
  3. 头发是妳的!妳有妳的自由!XD

    我早期失恋的时候,也是一头cut去短发,
    不过比较可怜的是,我完全不适合短发...LOLX

    第二章照片sexy哦哦哦~Ahem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