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Christmas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one horse open sleigh....lalalalalalala...


圣诞节要到啦!!!
在这个节日,你会想起什么呢?
我啊。。。就会想起 《HOME ALONE》 这部电影 
你还记得它吗?
我超爱这部电影的,也百看不厌。。。
事隔多年,还是一样爱看
圣诞节无所事事的话,我都会搬出它陪我度过平安夜

与大家分享当中经典的片段 ^^


   



5 comments:

  1. 我在平安夜,会去朋友家吃steamboat 吧~~
    你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啊。。。暂时还不知道哦。。。要问问朋友们 ^^

      Delete
  2. 啊~超怀念这部电影的~~ 我们应该是用一个年代的: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瑜珺, 那不是曝露咱俩的年龄?!哈哈哈。。。我们都还年轻的

      Delete
  3. 旧电影呀~呵呵呵~ 有时候旧戏反而好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