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冰糖雪梨

甜品时间到!!

昨夜心血来潮。。。看到老爸手里捧着几粒雪梨,灵机一动,甜品!!

“妈。。。有冰糖吗?” 我问
“ 等下,我找一找” 不到1分钟,“ 有!!”
我立马站起身,开工咯 ^^

拿了2粒雪梨,削了皮,去掉蒂,去核,再把它们切成条状。
过后放入slow cooker,倒入清水 (水要盖过雪梨), 加入适量的冰糖。
一切准备好后,开始炖咯。。。时间最好超过3个小时。

当然你也可以隔水蒸,但要记得看火哦!厚。。。我忘了加红枣 >.<
其实加不加都可以的。。。嘻嘻 

我呢就炖到隔天早上。。。用slow cooker 的好处 :p


 冰糖雪梨可以清心润肺,清热生津。适合咽干口渴、面赤唇红或燥咳痰稠者饮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