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青蛙呀。。。青蛙。。。







青蛙呀。。。青蛙。。。
为何你还在?

青蛙呀。。。青蛙。。。
你放弃后,我很努力在过好自己的生活
以前不做的事,我这一年踏出了这一步
放工后,老友相约Happy hour 去
(那是我以前根本不会做的事啊)

青蛙呀。。。青蛙。。。
曾经沉迷在幸福中而舍弃了我的部落格
没了你,我又重拾写作的习惯
把自己的思念,泪水,发生的人事物 一一记录下来

青蛙呀。。。青蛙。。。
你不要在我无所事事时,溜进我的思绪好吗?

青蛙呀。。。青蛙。。。
我已很努力,卖力塞满自己的时间
你怎么还是有机可乘?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