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吾家虎妹

“虎妹” , “妹妹” 是我对她的称号
“美美” 是老姐给她的称号
“爱美小魔女” , “惜惜” 是三妹最爱叫的
“阿gal” , “Siok” 是老妈常叫的
“gal gal” 老爸最爱唤

她就是我家老爸老妈的宝贝女儿,姐姐们的宝贝妹妹。。。
一个被宠坏的小魔女。。。因为啊。。。已经是目中无人,横行霸道的坏蛋
(哇咔咔。。。如果被她知道的话,一定鸟死我)
无论这个小妹,再怎么无理,霸道,大家还是让着她。当然,我们偶尔还是会在心理不平衡下,骂一骂她,不让她得逞, 也怪老爸老妈把她宠上天了。(哈哈。。。讲到自己没份似的)

小时候的虎妹,体弱多病,几乎每天与药为伍。无论药有多苦,姜汤有多辣,她都乖乖喝下去。看了都觉得心疼我的虎妹。哪知长大后,却壮得像一头牛。她最怕热了,一热,脾气就暴躁。

老妈那天才提起,虎妹最粘我了。我去到那,就跟到那。。。连睡觉也要我陪才肯睡。而且是要手牵手的哦。。。哈哈哈 (想起来就觉得好笑)睡醒的话,就会站在楼梯边,唤老爸上楼把她抱下楼。如果三妹比她早起,她啊。。。就没完没了(霸道吧?!)
直到现在还是跟我同一间卧房,同一张床。。。只不过现在的她爱说‘一脚踢你下床’  @@'''

三妹与虎妹是欢喜冤家。每天见面都要斗嘴。前一秒两人还好好在聊天,后一秒就开始斗嘴。我呢就在边儿偷笑,因为她们的对话常让我们捧腹大笑。如果虎妹斗输的话,她就会向我撒娇,要我帮她。通常本人会说‘不要吵我,不关我的事’。除非闹的过分,我才会出声阻止。这两个妹妹,其中一个回家都会找彼此。。。少了她们其中一个就会少了很多乐趣,家里就没那么热闹。

“爱美小魔女”  这个称号不是乱套的哦。虎妹可以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在打扮和照镜子。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喷得香香,休想她踏出家门。家里两个衣橱都不够她装衣服,鞋子应该也可以开一间小鞋店了。再来就是包包。。。今天的打扮配哪个包包都讲究。不像她的老姐 ~我~ 可以一个包包走天下。

一眨眼,过了20多年的时光,再多20天我们家的虎妹就要嫁人了。虎妹长大啦。。。即将当人妻,第一个出嫁的女儿。 我们姐妹都笑老爸,最疼爱的女儿最终是第一个出嫁,白疼啦。。。看着老爸被损的模样,不敢出声,我们就更放肆大笑。还开玩笑说,当天要准备多点纸巾给老爸。

虎妹,你的老姐我虽然每天帮你倒数你嫁人的日子,但心里也很舍不得你呀!
你还记得有一天,我告诉你倒数2个月时,你看着我问“可以改期吗?” 我知道你也忐忑不安吧?!
我好怕在你婚礼当天会抱着你哭呢!*羞羞*
嫁了人,就不可以像在家里横行霸道了,要收敛收敛自己的脾气,不是每个人都会像我们一样包容你。

虎妹,你一定要幸福哦。。。记得姐姐和爸妈都很爱你!!

                                                    虎妹与我

                                                    吾家全家福 ^^

6 comments:

  1. 四千金呢!!!
    恭喜你的妹妹哦,祝她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2. 你们得笑容都是一样那么灿烂!
    小妹嫁人了,一定非常感动吧!
    到时记得别涂太多眼线阿,不然吓到人了。哈哈。。。

    祝福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看来我得去找防水功能强的眼线笔了.不然就变花猫脸咯
      还有谢谢你的祝福哦 :D

      Delete
  3. 妳们真的很像脸也!!!XD

    恭喜妳妹妹要出嫁啦!~
    妳也要准备多点tissue给自己~呵呵呵

    ReplyDelete
  4. 谢谢你, Eva. 前几天和老爸Shopping时, 他已买了4大盒tissue ~呵呵呵
    应该够用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