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电影夜 ~ 十二生肖 CZ12 ~

听朋友说 ~ 十二生肖CZ12 ~ 是成龙的第100部电影,也是他最后一部大型动作片,而且好几个朋友也推荐这部电影必看,让我这个宅女芳心蠢蠢欲动. 于是我就相约好友一起去看. 老天不作美,一直在掉眼泪,再加上圣诞节越来越接近...大家都购物去.我们一行人都陷入交通阻塞中。好家在, 我们共乘一辆车造就减少几辆车加入交通阻塞的航班。

其中一位朋友,答应我们的电影之约时竟然不知道我们要看哪一部电影。当他知道时,双眼瞪得好大说:“昨天晚上我与另一班朋友已经看了嘢。”
我傻眼了 :“那怎么办? 你已上了贼车啦。”接着哈哈大笑。
他:“不要紧,那么好看的电影可以再看一次。” 
(离题。。。离题。。。快快U turn :p)

这是一部长达2个小时的电影,从一开始就没冷场, 好多刺激和搞笑的场面。你就会在不知不觉中看了2个小时。。。一点闷都没有。这样才像成龙大哥的作风嘛。

耗资7000万(应该是美金)真的不是盖的。好多好多震撼的场景。。。此片在瓦努阿图的活火山拍摄, 外景地包括巴黎、北京、台湾、澳大利亚, 太平洋神秘岛屿 和美国等。同时也见识到本小姐不知道的高科技,让我的嘴巴一直合不起来。一下子 “哇!”, 一下子 “哈哈哈” 大笑, 一下又 “ ouch”。 精彩。。。真的精彩!!

主要演员除了成龙之外还有韩星权相佑(饰Simon),刘承俊(饰海盗王),张蓝心(饰Bonnie),廖凡 (饰David),姚星彤 (饰 coco) 还有几位影圈“大卡”友情演出哦。

在《十二生肖》里,成龙是国际侠盗JC。他亲率各怀神兵绝技的国际侠盗集团横跨全球夺宝,远赴巴黎涉险,挺进拉脱维亚,深入南太平洋等。在国际文物贩子劳伦 斯开出的巨额奖金邀约下四处寻找“圆明园”十二生肖中失散的最后四个兽首。在寻宝过程中,他认识了中国文物专家关教授的女儿Coco。被她与一班青年的爱国情怀 所感动,让一向惜金如命的杰克在最后关头放弃了金钱,转而帮助Coco全力挽救国宝,搏命瓦努阿图单挑活火山,最终将寻回的兽首归还中国。当然,当中的情节就需要你进入戏院一探究竟。。。你不会后悔的,还会觉得值回票价。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能够目睹修建于16世纪拥有超过450年历史的法国国家级古堡——尚蒂伊古堡和孔代博物馆。(是为了剧组首度开放禁地的哦)还有。。。还有更以路易十六座椅等国家级文物作为片中道具,为片中的重头戏拍摄助一臂之力。

所以有时间一定要去看,没时间也挤一挤时间去看。。。嘻嘻


   












10 comments:

  1. 听了好多人介绍哦,我也要抽个时间进电影院观赏了·~

    ReplyDelete
  2. 一定要去哦。。。好想再看呢。。。哈哈

    ReplyDelete
  3. 好像還不錯的樣子啊!原來這部戲已經是成龍的第100部電影了啊!你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呀!!
    我有好多部戲還沒看的啊!!我的list都快滿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lly, 把它list在前面吧。。。他真的在卖命演出哦 ^^

      Delete
  4. 大家都去看了啊~~ 我都还抽不出时间呢 T____T

    ReplyDelete
  5. 朋友约去看了
    希望新年可要看到哦!
    还蛮期待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你看完我们可以聊聊心得。。。哈哈哈

      Delete
  6. 成龙年纪也很大了,这部电影还那么拼,真的是难得,专业的精神!
    看他的幕后花絮就知道每一个动作,拼了老命在拍摄!

    我也大爱这部电影!给个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对啊!而且都不用替身。。。这部电影是成龙的梦想。我看报导,成龙想要把12生肖的其中一个投标回来送回中国,但价钱被标得太高而作罢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