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大哥哥

今天突然之间忆起儿时认识的一位大哥哥。
只怪自己当时年纪小,忘了大哥哥的名字, 长相也很模糊。。。囧囧囧

七八岁时,因一些病痛,我成了医院的常客
进出医院乃是家常便饭。
有幸在住院期间认识了一位大哥哥,他也是医院的常客
在住院那段时间,大哥哥很关照我这个小妹妹

记忆里, 大哥哥是混血儿,妈妈是bidayuh(很漂亮哦);爸爸是华人(不过对他没印象)
家住在西连小镇。大哥哥的妈妈很和蔼,脸上常挂着甜甜的微笑
大哥哥也遗传他妈的优良血统,长得很不错。可是就是忘了他的五官 (好可惜啦)

大哥哥是个礼貌的小孩。看到我妈妈就会叫“阿姨。。。阿姨。。”
他是我们妈妈之间的翻译,因为双方的妈妈都不会对方的语言。
我呢,就只有张大双眼,看着他们3人的互动。

当妈妈不在身边,大哥哥常会来我身边走动,看看这个小妹妹又没有什么需要
脸上一直微微笑的看着我。。。而我是笨笨呆呆小妹妹

很可惜的是,当大哥哥出院的那一天,他来道别之时,我在睡觉。错过了与大哥哥说再见的机会。

大哥哥,你记得曾经认识过我这个小妹妹吗?你的病好了吗?希望你是健健康康的生活。。。

在人海茫茫里,我们可能曾经擦肩而过,却不知道是对方。在这里我要补说 “大哥哥,再见!”

 

5 comments:

  1. 我也曾经和以前一起读幼稚园认识的朋友失去联络了,对于他的名字,对与他的脸孔也是不记得,但依然记得曾经有这个玩伴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相信大家心里都有那么一个人的存在,也明白再次相会的机会非常渺茫。

      Delete
  2. 掀起了我封灰的记忆。。。我比妳好一些,只记得名字,lol

    ReplyDelete
  3. 擦肩而过的人有太多了!我只是记得样子,但不知道名字。回忆真好~ ^___^

    ReplyDelete
  4. Eva, 树林:留在记忆的人都是我们今生的过客吧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