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留下痕迹

三个月里,鲜少出现在自己的部落格
不是我偷懒哦,是脑袋阻塞, 让我写不出来
想写却不知如何下笔
有时候灵感到,急急忙忙打开部落格时,我的灵感竟然与我玩起捉迷藏
好懊恼。。。我最不会找人的啦
于是乎。。。又默默地sign out
这是所谓的瓶颈吗? 哈哈哈。。。先笑掉自己的大牙 :p
我在酝酿要如何写下一篇。。。要耐心等待噢
事关我也不知何时会出炉
所以就先上来乱哈拉。。。因为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到自个儿的部落格留几粒字呗
在闪人前,送上最近爱听的一首歌 ~林凡~ 的 《痛痒》


5 comments:

  1. 生活、感想、近况,什么都可以分享。
    记得常更新啊! (^_^)

    ReplyDelete
  2. 慧慧,好的 ^^ 喜怒哀乐都尽量与大家分享

    ReplyDelete
  3. 我也尽量强迫自己。。每个月最少要有一贴。。 :D

    ReplyDelete
  4. 什么都可以写的,我就是一个爱写的人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