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流浪到曼谷之 ~鸡肉河粉~

在我住的名宿外头有个小摊子卖着鸡肉河粉。连续两天我们都找不到机会尝试,直到第三天的下午。。。机会来了!!



这天大伙去了唐人街买了土产,提早回到住宿。但是呢。。。还没吃午餐(肚子在说:“ 饿。。。饿。。。饿。。。”)

我们在民宿外头逛逛,寻找食物。在整条马路看到很多小档,但是那些泰文认识我,我却不认识它。一时头大,不知order什么吃才好。正当烦恼时,我们已走到民宿路口,看到了这个小档。


“这个是名宿部落格里头介绍的鸡肉河粉。不然我们午餐就吃这个,好吗?” 我说。 姐姐妹妹都无异议,就这样选了位置坐下来。小档阿姨不会说英语,我们就用上了最原始的国际语言 ---> 比手划脚 来沟通。


我们分别点了粗与幼条米粉。汤头是用了鸡骨熬煮出来的,很清甜美味。 当顾客点餐时, 小档阿姨就会加入鸡肉与高丽菜。 鸡肉很滑嫩,也新鲜。高丽菜切成一丝丝,让顾客容易入口。

鸡汤+鸡肉+高丽菜+米粉 = 好好好吃 !!


我个人就比较爱幼米粉,感觉比粗米粉更入味。桌上备有辣椒粉,让顾客自由选择加入与否。
讲了这么多,忘了提起价钱。这碗鸡肉河粉才要价30bath. 这是我们旅程里吃到最便宜的一餐。。。呵呵

突然间,我好想吃一碗鸡肉河粉。。。怀念啊!

地址: Rama 9 Road, Huay Kwang, Bangkok, Thailand (7-11 正对面)
 

8 comments:

  1. 这碗米粉鸡汤(这样叫比较特别!XD)肯定对我的味!因我超爱吃汤类的东西!嘿嘿!
    最后一碗撒上一点辣椒粉,视觉上添加一份美味!!Yum Yum Yum!
    吃一碗而已咩?会饱咩?XD 早上看到这样的文,真叫人抓狂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是热热的汤底。。更SHIOK...XD

      Delete
    2. Eva, 撒上一点辣椒粉后,那个味道真一级棒 (忙着擦口水)。其实一碗还真的不够,但是为了留空位吃其他的美食,所以只能忍痛say NO T^T

      Delete
  2. 看卖相就流口水了。。我今早吃了两条BANANA。。又饿了。。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两条BANANA 给我是不够的。我的早餐如果是7点多吃的话,要吃很多。 不然10点多我又肚子饿了。

      Delete
  3. 哈!剛看到你~的blog。
    話說因為我的達令和dumdum(上面那兩位)一直在說你的壞話~ 哈哈哈,開玩笑拉。

    泰國的食物我也超愛的~
    當地隨便吃都是美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啰, Ember!
      如同你说的泰国真的随便吃都是美食。。我还因此胖了T^T
      然后,就得努力开始减肥。 去了趟天堂,被打回到地狱。。天啊!

      Delete
  4. 我上次去曼谷也有在地铁站附近吃到这个鸡肉河粉,真的很好吃,现在想起来都会流口水,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