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EVA 的牛一

11/11/2013 是什么日子?
光棍节? 是的,但关我什么事?!(虽然自己仍是单身一族)
还有更重要的。。。
那就是 ~ EVA ~ 的 BIRD DAY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y pretty EvaHappy Birthday to you!!"

不好意思,偶是五音不全,所以只能够用文字代替歌声

答应了寿星女,今天要putt文章出来 (好粗鲁一下),所以冒死抓蛇努力生文。

为了你,偶第二次动手生产一段video当你的生日礼物。 瑕疵之处,谨请原谅。
(小的是生手,不懂弄得好不好)

里头浓缩我们相知相惜的过程,也期待更多的相聚让我们一一记录。




漂亮宝贝, 很高兴认识你和sally。 让我暗淡的人生绽放出七彩缤纷的光彩。

让我们持续勉励对方,加强彼此的正能量! 爱你们哟!! (tomato face 出现)。


我要再次说声 “ 生日快乐!”  希望你还喜欢我送的礼。。。嘻嘻嘻

21 comments:

  1. 喜欢你们三个人的友情,让我好羡慕啊!

    ReplyDelete
  2. wasei!你也很快手脚喔!哈哈哈!!

    喂!做么你copy我的tomato face!哈哈哈!!!每次看到tomato face的字眼,都会让我想起吃burger时发生的事情啊!!>.<
    我要看video,做么我play不到的??

    朋友都是互相影响的,我也谢谢你在我需要人发泄、需要人陪我讲话的时候,都是你陪着我,当我的聆听者,当我的出气筒。。爱你,也爱eva!*shy*

    ReplyDelete
    Replies
    1. OMG!OMG!OMG!我终于play到video了!!
      OMG!不看还好!一看害我鼻子酸,要飙泪了啦!!!
      看着照片让我想起我们在一起的那些回忆啊!!突然间感触好深哦!

      Delete
    2. 刚才在email notification 看到你说play不到video时,还真紧张,但是又在外头,查看不到。
      还好再次看到notification, 你play得到了,顿时整颗本来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p
      如有需要聆听者,记得把我列入名单内。我的双耳随时standby因为我是不错的聆听者 (有点臭屁);)
      偷偷告诉你,我就是要让你们两个飙泪,尤其是--------------------》 EVA
      我感觉是恶魔上身,就是要寿星婆掉泪 ^_*

      Delete
    3. 又偷偷跑来看多几轮了。。T^T
      你啊你啊~ 好的不学,学我当女魔头了蛤!(虽然我也想让Eva飙泪!不过你这个video真的比较厉害!XDDDD)

      Delete
    4. 我自己也看了好几次。。。哈哈哈
      跟得你多,所以偶尔会变身成魔女 XD

      Delete
  3. 我 我 我可不可以也厚脸皮说 我爱你们Pun。(tomato face )
    哈哈,真的很厚脸皮!

    祝我dumdum 生日快乐哈~
    青春美丽。
    而且当然是你们的友谊长长久久哈 :)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可以呀!
      待会儿,sally看到tomato face, 她又想起burger了。。。哈哈哈。。。

      Delete
  4. 好温馨的生日聚餐!你们都好漂亮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nda, 谢谢你。 她们两个是美女 :D

      Delete
  5. 你好,我来你家坐坐了。
    很羡慕你们之间这么好的友情,要继续幸福下去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你好! 欢迎你常来 ^^ 我会努力生多点文章的 :p

      Delete
  6. 看来那个burger文烧出(Tomato face)这个夯词出来了, lol~
    我跟Sally都很爱妳,每次跟妳聊天,感觉就像一股漩涡,碰到妳就静止了,顿时幽静,可以慢慢聆听自己心跳的声音...想象得到那个画面吗?=')

    谢谢妳这篇文,谢谢妳用心制作的video,我长这么大个人,还是第一次朋友为我做video,
    也第一次朋友为我写文,妳跟Sally的满满的用心、浓浓的情谊,我郑重地收下了,捧在手心。

    谢谢妳们,真的谢谢妳们。

    我相信Law of Attraction。现在要游去Sally家,好好坐下来,叹茶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mato face) 形容的很贴切。。。我喜欢。。。尤其是想到sally的表情,就想大笑
      我有那么文静吗?通常被人讲我看起来很凶耶。 不要被我的外表给骗走咯。。。哇咔咔咔
      其实,我喜爱静静聆听别人讲述,享受那个过程。因为有时候,我帮不到忙, 但是我希望朋友能够把心里话发泄出来。慢慢的就如你所讲的 ”感觉就像一股漩涡,碰到妳就静止了,顿时幽静,可以慢慢聆听自己心跳的声音...“ (怎么越读这句话,越感觉自己像幽灵?! lolx ~ )
      很高兴你们俩都喜欢这个video... super happy 哪!

      Delete
  7. ...看到我这么温柔的字句,可以想象到我现在(T,T)的脸面米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照片会比较实际。。。。哈哈哈哈哈哈 (闪)

      Delete
  8. 我来迟了!想说我看不到video!呜呜呜~等电脑修理好了在家看!!
    我们的Eva身材很好呀!!!

    ReplyDelete
  9. 珊姑娘, 有心不怕迟。。。嘻嘻嘻
    遗憾我们的手机都不能看到vide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