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我们的约会

我的懒惰病发作,一条条的懒虫在身体里钻来钻去,所以一篇文拖了又拖,接近难产阶段。但是,就在我认为自己病入膏肓之时,我遇到了神医,此人乃Eva是也。她卖力的揪出我身上的懒虫,把我的难产变成顺产,让我的‘小baby’顺利面世。。。呵呵呵

这次,我们的约会地点就约在Eva的家,如愿以偿让我们有机会尝尝Mr. G的厨艺。当Eva告诉我和Sally,她的阿娜达愿意为我们下厨,我们兴奋到能够立即起舞的话,一定二话不说on the spot跳起舞 ~~ 啦啦啦啦。。。

Eva: " 这次的主题是:短裤 +  T-shirt 。 谁敢穿裙来,我就要她倒立!哇咔咔咔咔!!" 就这样,我们就乖乖的套上短裤 +  T-shirt, 多舒适啊!

我们期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路痴2号,也就是我本人尾随Sally的车来到Eva家(偷偷告诉你们路痴1号另有他人,你们猜一猜吧!)。 主人家 ~ Eva ~ 非常热情出来迎接,把我们都溶化了。

一踏进,我们直击饭厅。然后就可听到我们 “哇。。。哇。。。哇。。.!!! ” 这对可爱的夫妻,太用心了!他们在前一天就想破头,为他们的restaurant取名字。
< 3 HILLS BISTRO Restaurant > 我稀饭 (Eva 上身)


“那。。。有没有menu?” Sally随口一问
“有!!哒啷。。。” Eva 一翻,menu出现在眼前。
然后我们又发出 “哇。。。哇。。。”
餐牌后头还有音乐为背景,罗曼蒂克的音乐让我们很放松。。。好细心!!(谢谢Mr G )

第一道:蘑菇浓汤
加入现磨鲜蘑菇烹调,散发出蘑菇独特的香,让这道浓汤加了很多很多分。 我和Sally不知不觉就喝了两大碗只因为太好喝了!外头真的非常难喝到材料十足的浓汤。我们很有幸喝到啦 (起舞。。。)

"Eva, 停!! 对了。。。就这样静止,让我们把你的贤妻良母的一面拍下来"
"记得把我拍美一点"


第二道:Chilled Pasta Salad
山芭出来的我是第一次尝试Chilled Pasta Salad, 味道一点酸酸,很开胃。
 

第三道:Baked Mushroom
小而巧的菇加上咸香的cheese,原来是很match的。而且也不会bake过火,吃进嘴里mushroom还会喷汁。。。yum yum


第四道:烤鸡翅膀
这道是没有在menu里头的。Mr G 应了Sally的要求烤了鸡翅膀,让嘴馋的Sally一饱口福。

饮料:Roselle Quencher
鲜榨果汁 ( roselle + orange + apple +几滴lemon)
一个字 “赞!”
我不舍得喝太快,每次都喝一小口,慢慢品尝它。但是Eva温馨提醒,鲜榨果汁得在短时间里喝完,不然就会氧化了。
接下来就是主角上场。。。。噔噔噔噔。。。。PIZZA!!
Mr G 为我们准备了3个口味的PIZZA, 分别是 THE SUPREME, BBQ 和 LE PEPPERONI。
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因为Mr G 有着大师级的功夫。

甜品:Home-made Strawberry Ice cream
这是Mr G 本身强力推荐的。当冰淇淋serve出来时,我们已经很兴奋了。 我可以嗅到阵阵的草莓香味扑鼻而来。当我吃进嘴里时,幸福感觉不断涌进来,舌尖还会跳舞呢!

我们很谢谢当晚的主人家 Mr & Mrs Gordon. 谢谢你们的热情款待,让我们感到很幸福吃了好多美食。辛苦了Mr G, 让你百忙中还为我们准备丰盛的晚餐。

很喜欢Mr G 写的一句 “Truly great friends are hard to find, difficult to leave and impossible to forget”。 这句话也与大家共勉之 ^^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Pei ee 小姐。亲历点更新。XD。
    我知道第一名路痴是谁。。是EVA BABE..XD
    哈哈哈哈。。单单看照片就可以懂这些食物有多好吃。。流口水了啦。。。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尽量勤力点啊。。。呵呵呵呵
      Kiko, 楼下的可不承认哦
      Eva 很幸福因为有个一身好厨艺的老公。

      Delete
  3. 啊哈哈哈哈哈~!!还死鬼路痴一号kok~!! 到底是谁?呜啦啦啦!呜啦啦!楼上的妳猜错了!!哈哈哈哈哈~!倒立的那个order我还记得!!哈哈哈哈哈~

    看回这一篇,让我又回忆起我们聚会的欢乐了,呵呵呵^^
    等我收到最后一份生日礼物,就抽空开我的生日篇!
    lol~虽然过了很久,但还是要记录一下,开心的回忆^^

    p/s: 那张照片把我拍到不错,pass!!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边回忆一边写,很享受我们聚会时的时光。。。想念你们了!
      还好你说我把你拍的不错,悬着的心可以放下了。。。lolx
      你的生日篇一定很精彩,别让我们等太久哦。。。
      不过以你的身手,应该很快就会出炉, 期待ing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