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那丁点时间

星期六, 你在做什么呢?还在被窝里睡觉?还是拖着不怎么听话的身体起床?

我就是后者,每次都得赖床到时间刚刚好,才非常不情愿的起来。
嘴里也会自言自语 “干嘛我得上班,而她们还可以蒙头大睡?”(眼睛斜瞄妹妹那)
“好不公平哦!!” 暗地里哀嚎。。。

这时候我就会赶鸡赶鸭似的把自己打理好,然后。。。。。就跟老爸老妈去吃早餐啦。

对啦。。。我就是要说几乎每个星期六也就是当星期六是我的工作天,我这个半个孝顺女就会牺牲一点自己的睡眠时间,提早出门与老爸老妈一起吃早餐,风雨不改。
除非。。。除非。。。那是假日或者是这个不孝女,人不在古晋。

我知道也明白,当父母的都会希望身为子女的我们抽时间陪伴他们。所以,牺牲一点自己的睡眠时间,陪他们吃吃早餐,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他们已经很心满意足了。(我相信 ^^)

每次老爸都会先询问我要去哪里吃早餐。。。然后两辆车浩浩荡荡出发。看吧。。。又是以儿女的意愿为先。相比起来那个牺牲顿时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没时间陪伴父母的你,愿你尽量挤出那丁点时间陪陪他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