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308 MH370

昨天早上在公司同事告诉我有飞机失踪。当时我忙得很,也没把这事情放在心上。一直到了中午时分,工作告一段落,老板突然跑出来也告知此事。我的ALERT讯号亮起来,这是严重的事情发生在马来西亚身上,而且是马航啊!我国从来没发生这样的事情,在危机处理方面一定不成熟。所以很多不满的声音陆陆续续攻击是预料到的。

FB是最快得到消息的管道,所以我立即进入FB。天啊,有两百多位乘客包括机组人员,到目前为止很多事情都还不确定。机上每一人各地的亲属颗颗心在悬着,不踏实。很多谣言也在这时候发布出来,让人难辨真伪。这些人凑什么热闹啊?!如果你的亲属在里头,你看到不实的报道,你的心情会如何?你想过吗?闭上你的嘴,阻止你自个儿的手,别乱发消息。我们会非常感谢你的大恩大德。

这是一宗非常严重的事情,引起世界各地的注意。非常感谢与庆幸邻国新加坡甚至美国,日本,越南,中国等国家发出友爱之手,协力加入搜索行动。

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关心事情的进展,但是还是没找到任何迹象。另一个好灰的日子啊!!你们到哪里去了?关心你们,期待你们归来的亲友已经苦等一晝一夜了。

目前距離飛機失聯已超過30小時,官方請家屬作好心理準備,儘管他們希望有佳音,但也持悲觀態度,因搜救時間越久,結果可能越悲觀。我们不愿意的悲剧会上演吗?我真的不愿意也不想看。

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请保佑机上所有的人平安归来。


2 comments:

  1. 现在大家都在关注这件事,大家都在为 MH370 祈祷,希望会有奇迹出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我们一起每天为MH370 祈祷,希望会有奇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