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怎样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戴佩妮的旧作 《怎样》在耳旁回荡
很舒服的一把声音,
让我闭上双眼,
在无人扰乱下,
情不自禁跟着唱
(加上我这把五音不全的歌声,美感被破坏了)
但,我就是enjoy这首歌曲。

你呢?喜欢什么样的歌?

7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呵呵其实只要慢歌顺耳的我都爱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好歌不怕多,也不怕多听 ^^

      Delete
  2. 旧曲就是有别一般的味道。

    ReplyDelete
  3.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突然很想去唱K!
    ou!你勾起我的唱歌癮。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hahaha...快快去解隐。这首歌好听对吧?! ^^

      Delete
  4. 中学时代的歌总是那么让人回味:)
    想当年的心态又出现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