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你笑了



‘你笑了’,这是一位朋友给我的信息。
读了后,我楞了一下下。。。酝酿当中的意思。
非常明显,是字面上的意思 (笨笨的我)
也对,比起以前,我的笑容是少了很多
很多时候也不是打从心里发笑
容易感伤,一不留神就会放空

笑,真的可以掩饰很多的情绪
笑,已成了我的保护色
笑,让我以为不痛了
笑一笑,真的没烦恼?

最真实,最纯真的笑容应该只能在小孩身上看到了吧!?

5 comments:

  1. 也许笑也不过是一种表情,它与真正的快乐无关?

    ReplyDelete
  2. 瑜珺,有时候笑真的只是一种表情,开怀大笑也会是一种发泄。

    ReplyDelete
  3. 以前不管多灰暗
    现在用你的太阳笑容‘灿’它们。。。
    之后全部事物就会那么的‘生气’。。。

    笑一笑
    没烦恼~
    =)

    ReplyDelete
  4. Kenix: 好的, 我会加油,努力灿起来 :)

    ReplyDelete
  5. 有时候,快乐,是要努力去寻找的
    让自己快乐也是一种责任~

    悲伤,不用费时费心,它无孔不入
    让自己远离忧伤也要努力的~

    hug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