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韩国之旅:街景

八天在韩国,渐渐爱上这个四季分明,风景秀丽的国家, 还是说我爱上了秋天呢?
完蛋,混乱了。。。omg, 我对大韩民国念念不忘!!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吗?街道的清洁度,我国真的只能够叹为观止啊!

一边等车一边欣赏街景,突然《秋意浓》这首歌从自个儿脑袋瓜冒了出来,心里开始哼起音律。。。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握住妳的手 放在心頭
我要妳記得 無言的承諾


5 comments:

  1. 我想念下着白白雪球的韩国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我还没机会体验冬季 >.< 不知道何时才有机会了

      Delete
  2. 我今年也会到韩国走一趟,超级的期待 ^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瑜珺, 我相信你也会爱上她的风土人情与美食 XD

      Delete
  3. 总有些国家让我们念念不忘^^

    ahh ... holiday mode o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