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烂理论

在某一天,以前小学的一位男同学约了我见面,喝下午茶,聊聊近况。

聊呀聊,就聊到了年龄,也聊到彼此是单身。他就说了他的一套理论,男人就像红酒,年份越久身价更是百倍。男人三十单身,没什么而且还有很多选择,又能被称为黄金单身汉,钻石王老五;女人就不同了,随着年龄越长,身价就降低,选择有限而且还会被外人称为败犬,剩女,老姑婆,老处女。(还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我还真佩服自己竟然还能能够耐着性子让他尽情发表。

接着还继续‘我呢,还可以享受单身生活,冲刺事业,然后再慢慢选择。你就别太挑了!能够的话就快点找个人嫁了。你要知道你的年龄不小啦。你要知道男人50岁还可以娶25岁的女人啊!’ (我心想那是因为50岁的老头有钱呗,不然谁会嫁可以当老爸的男人呢?!)

我听了后,对他浅笑。然后回了他一句‘有内涵的女人不会随着年龄越长,身价就降低’。

在这里还要补一句话给你 ‘没有内涵的男人,年龄多大身价也不会变百倍,而且只是一瓶劣酒’

你奶奶的,在我伤口上撒粗盐 >.<


5 comments:

  1. 一个人一样可以过得很好,何必跟这样的人一般见识^^

    ReplyDelete
  2. 瑜珺, 你说的对。不跟肤浅的人一般见识 :D

    ReplyDelete
  3. 拜托,这样的男人,到50岁60岁也没有女人会欣赏。

    嘴巴放不干净一大嫌,不懂得尊重女人二大嫌,
    不用第三嫌这样的男人,恐怕也没人要。

    听他讲话,想必妳耳朵生茧子了吧?

    天啊,怎么会有这样的烂男人?!(气愤!)

    ReplyDelete
  4. Eva, 别气别气,不需要因为这样的烂人伤身。我还佩服自己竟然能够沉得住气。。。哈哈
    应该是不想让自己为了这烂男人降低自己的品格吧 ;p

    ReplyDelete
  5. 没错,这样的男人,很烂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