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丢脸的事

我回来啦。。。3天2夜败家旅程正式落下句点。

 这趟旅程不止让钱包瘦身(为什么我却瘦身失败?? T T ),也把脸丢尽.。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一想到就 aaarrrrggggghhhhh!!  为什么我会这样丢脸啊?!

在第2天血拼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进入升降机里, 除了我们一家之外, 还有一位老外和马裔。这位老外两手都提满两大袋的矿泉水和食物。其中最显眼的莫过于一条香蕉静静的躺在矿泉水当中。

这情景让我想起今早我到7-11买面包牛奶时,看到两个老外各拿一条香蕉。我呢自然而然就冒出一句话 :“最近的angmo都流行吃一条香蕉?”

就在这时候,老外转过身来,说了一句“你们是中国人?”

我傻眼了。。。有洞吗?哪里有洞给我躲一躲?老姐送我一脸即将爆笑得表情。

死马当活马医。。。死就死。。。堆起笑脸 (^0^)
我: “你懂中文哦?!”
老外:“ 懂啊。 我是混血儿。 我的妈妈是北京人。”
我:“噢。。。原来如此。” 心在想,我的妈呀,一口标准的中文!九楼快点到!!让这老外快点出去!!
老外:“ 你们也是来玩的吗?”
我: “ 对呀。”这时升降机来到九楼了。
老外:“再见! :D ” 还给我这个笑脸。
我:“ 再见!!”

升降机的门一关,家人都在爆笑。老姐还说:“ 你看。。。你看。。。叫你不要在陌生人面前乱说话啦。出丑了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一直在安慰自己,“不要紧,我不是本地人。没人认识我。”

猪头,下次说话得经过大脑,不然会祸从口出。

照片来源: http://www.bananacafedc.com/home.htm







9 comments:

  1. wuahahahahahah~~~~
    *爆笑当中*

    奇怪的是,我觉得我会和你一样说出那句话哦!
    我也是奇怪为什么只买一条香蕉???

    (难道是水瓶座作怪?)

    嘻嘻!

    ReplyDelete
  2. 好丢脸哦。。。 *懊恼当中* 他还是大帅哥。。。天啊!!

    ReplyDelete
  3. 现在好多人都听懂中文,下次还是小心一点啊,呵呵……

    ReplyDelete
  4. 慧慧, 你说得对。我啊。。。。真的太大意了 :p
    要改。。。要改。。。

    ReplyDelete
  5. 啊哈哈哈~ 还好你只是好奇的问这样的事情而已,如果你是说些什么不礼貌或是得罪人的话就糟糕了~~

    ReplyDelete
  6. 哈哈哈~还好你只是问了一些你好奇的事情而已,如果是说了什么不礼貌还是得罪人的话那就糟糕了~~~~

    ReplyDelete
  7. 瑜珺, 对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和你一样啊,常常直话直说,结果也常常出糗咯,哈哈~~~
    自我安慰,不用紧,没有人认识我的,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是那么直肠直肚,得罪人也不知道。不过改进很多了,只是有时候我的直接还会悄悄跑出来捣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