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靓靓篇 (1)

完蛋,面膜存货被我用尽。。。另一个说法就是皮包又得瘦身了。皮包瘦身永远比她的主人还要快,让她的主人恨得牙痒痒。

就在上个礼拜,与朋友到富丽华洗个免钱的发 (呵呵。。。别羡慕哦,必须谢谢朋友的侄女)。之后再到处寻找面膜。。。因为自觉我的脸已经惨不忍睹,需要急救。

不知不觉就走到TONY MOLY 这家店,里头都是买韩国的化妆品与保养品。眼睛就到处乱瞄,然后被我看到好康的事,锵锵。。。“面膜买一送一!!” 顿时,双眼发亮,犹如吸铁般被吸了过去。

询问漂亮妆柜小姐的意见,结果就介绍适合我肤质的面膜 <NATURAL PULP ESSENCE SHEET MASK COLLAGEN> 一片标价RM7,再送一片,也就是说半价。她说: “你的皮肤 看起来很干燥,细纹都跑出来了” 。她的这番话,让我感到好内伤。虽然自己也知道那是实话,但出自他人的口就会受到很大的刺激。好吧,就买两片试试看。当晚在家就立马敷用半个小时(它的instructions说明可敷20-30分钟。我永远是选择后者的那个人)。半个小时后,感觉脸儿较水噹噹,和富有弹力。而且当你敷上这面膜,它是服贴在你脸上,不像一些面膜如半干的布,不能完整的敷在脸上。它的效果出来让我感到满意,隔天心痒痒又跑去进货。。。呵呵
保湿修护面膜-胶原蛋白:它具有保濕滋潤,維持肌膚彈性功能。內含膠原蛋白,可維護肌膚水份跟張力, 幫助肌膚恢復彈性,重現光澤緊實,維持水嫩光采。 短時間可讓原本暗沉乾燥的肌膚,迅速補充養份及水份, 幫助回復年輕健康、充滿光澤彈性的肌膚。

下面这两片面膜也就是买一送一的送一。NUTRA-ENERGY MASK SHEET与WHITENING MASK SHEET. 两个也不错,只是个人比较喜爱上面那个COLLAGEN MASK SHEET。起初还以为左边的面膜是男士的。经过妆柜小姐的解释后才知道原来他们是代言人,用他们当此面膜封面。

隔天买面膜就送了我保濕修護面膜-珍珠蛋白- 根据资料它是乾性和敏感性肌膚適用.對皮膚無任何刺激和傷害,保持肌膚水潤一整天,使用後肌膚舒適。含有珍珠萃取物,富含氨基酸成分,保持肌膚水潤,活力四射。使用時有一種清涼的感覺,有淡淡的薄荷香味,能夠體諒膚色,改善暗陳肌膚



呵呵。。。进了那么多面膜竟然好有满足感。下方是赠品,我还没试用。
For more info, please visit http://www.tonymoly.com.tw

4 comments:

  1. 你的面膜用得真快哦。。。。

    我很懒惰敷了,我是懒惰的准新娘啊,哈哈=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我已算用得很慢了。 最近的脸好像荷尔蒙失调,又暗淡又多痘痘。。。唉

      Delete
  2. 我在CityOne也有看到这个TonyMoly牌子!
    不过还没有试过他家的面膜!(家里还有很多的说~)
    谢谢介绍篇!XD

    p/s: 我看到靓靓(1),几时要出(2)??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第一次去的是City One的,但是对幼齿的妆柜小姐没信心 (OPPS...)结果空手出来。
      靓靓(2)还在酝酿中。。。希望很快就能面世。。。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