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阳光,靓丽的女友

阳光洒进来吧! 双手摊开迎接。。(希望不会太刺眼, 呵呵)

你的blog阳光一点嘛, Eva说。
听后,我愣了一愣。。。停顿几秒,猛眨双眼。。。(因为95关系?啦啦啦啦。。。Eva别打我)
刚才不是在与Sally的阿纳达聊得起劲吗?
怎么突然间她就是那么跳tone, 转一个头又不同调
害大家的焦点转移到我身上,我又反应不过来
这就是Eva咯。。。Happy go Lucky 的美女
与她相处久了也就习惯。。哈哈哈
而且有她在,包没冷场,感染你加入她的阵容

因为Eva的关系,我加入了部落帮,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Sally也就是其中一员。。。她给我的感觉就是气质美女
我很喜欢看她耶, 因为她一举一动都那么吸引人 *害羞*
美女就是美女。。。百看不厌
她的阿纳达真有福气,有她这么一个女友 *妒嫉中*
每次与Sally 见面,对她都会在默默再加分,从她身上有很多让我学习的东西
我得慢慢发掘 (或是跑去找工具,应该能够辅助我挖掘更快。还是不要,美好的东西慢慢发掘比较好)

有幸,我们再次在Eva的呼唤下聚会。那次的聚会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小声说大声笑,从东聊到西,再从西聊到南。。。到北。。。
一直聊到店家打烊,才依依不舍各自道别回家
虽然是回家了, 但大家还在whatsapp里继续小聊。。。3 8 到。。。

我的空间里因为加入两个靓丽的女友 (我们不是蕾丝边哦),顿时变得好温暖。
她们都有好多正能量,那是我所缺少的。
所以有了她们,我的正能量有在增加哦。
最重要的是 ~大家都爱美食~
一讲到吃,双眼就会发亮。。。一起计划下次聚会到哪里找美食
爱享用美食,但又怕肥胖找上门。。。
彼此又会分享如何运动。。。督促懒惰虫 (就是我啦。。。Eva 那天还摇了我的byebye袖)
好!!我会乖乖的做手部运动,让自己看起来比较结实

我真的真的很高兴认识了你们。。。让我们的友谊继续萌芽,长大 :D



p/s: Sally & Eva, 在我流浪前把搞putt出来了。。。嘻嘻



10 comments:

  1. 这篇读了让我笑得咯咯声,可以感觉到妳的正能量开始涌出来,
    不要hold住它,就让它源源不断地喷涌吧,让黑暗被正能量冲击,狠狠地崩碎开去!(给我滚开PeiEe远远去~!我踹!)tsk tsk tsk,这个Eva暴力到~~~

    我赞同!Sally绝对是个气质美女(想她还说我是pula,我边儿都沾不上啦,LOL)妳们俩懂的东西很多,我自叹不如,却也好学!会跟妳们多多学习,进补自己瘦了的knowledge,呵呵呵。

    朋友之间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再来互相揶揄(什莫?XD),是件很美好的事,这样才能一起进步,迈向充满happy的未来,对不对?:)

    谢谢妳的包容,习惯我的跳tone。(PeiEe:我是很bopien的,okay?)
    Sally“有排”要习惯我了,LOL~ 啊其实我也可以很文雅斯文说话轻轻地......(两个美女白眼开始往上翻,嘴巴呈现O-字形要吐了...)

    最后------> 拍拍肩膀,妳是我的朋友(废话!)好啦,我要感性一点啦,再来。

    搂搂肩膀,有什么事情,我always在这,okay? (微笑)

    p/s: 妳那个95是想怎么样??!还一直在烧我kok!!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感动。。。死鬼, 让我热泪盈眶了啦 (拼命抬头,不让感动的泪流下。。呵呵)
      因为你们,我的人生观变得较阳光 (虽然肤色明明就比你们阳光。。。再呆在太阳下多几下就是印度婆)
      谢谢你,当我的朋友。。。muacks

      Delete
    2. 一样是健康宝宝!白不白皙无所谓,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okay?

      还有妳不要哭啦,等下我手忙脚乱,变成sotong打结去!XD

      都说是朋友了,还要谢的咩,真的是有够loso~XD XD XD

      Delete
    3. 阿莎力的Eva, 爱死你!*害羞*

      Delete
  2. 少了我少了我,~~~~(>_<)~~~~

    赞成你说的,气质美女哦~~

    那个品慧就是声音够大声,全场都听到的!!!

    下次见面,应该是我的婚礼哦,多几天丢炸弹给你哦,呵呵~~~

    还有,我也可以听你说心事哦,有空可以找我聊天,让我的开朗让你变得和我一样哦,O(∩_∩)O~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爱诗。 。 。
      还有。。。还有。。。待嫁娘,恭喜你,期待出席你的婚宴 :)

      Delete
  3. 偷偷告诉你。。我也很喜欢看SALLY。。她就是有一种想让人亲近的感觉。。然后又很有气质,呵呵呵
    多更新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我们志同道合。。。哈哈
      欢迎常来我部落格坐一坐,我会努力生文...hehe

      Delete
  4. 哇塞!我已經被你贊到要飛起來了~ 臉也很紅料!!*羞
    不過我是壞蛋的女魔頭啊,被你這麼一贊,我的飯碗會被砸爛的啦~ XDDDD

    哈哈哈~~ 那你就繼續讓我和Eva照亮你吧!就像Eva講的,不要hold住它,就让它源源不断地喷涌吧!!
    想不到那次聚會之後我們就越來越曖昧了,哇哈哈哈~~ (笑到沒形象還被你贊有氣質,你人真好!XD)
    我相信好朋友是會互相影響的,物以類聚嘛~
    我們一直影響來、影響去,大家的優點都加起來,缺點就互補,肯定不會變成rojak(這肯定是被Eva影響的 XD), 反而大家會變得更加的好(轉回氣質女魔頭mode)XDDD

    等你流浪回來,我們再去找吃的!XDDDD

    ReplyDelete
  5. 三个臭皮匠,胜过诸葛亮。。。哈哈哈
    但是,我们绝对是美女派的 (脸皮好厚一下)应该不会被扁吧?!
    大家是笑到气质里的没形象,所以还在气质里。(死都要掰有气质就对了)应该接近EVA太多的关系。。。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