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靓靓篇(2)

这一篇是要与大家分享睫毛膏。我不化妆出街也少不了要涂睫毛膏。它已如我眼睛的衣服般,不涂犹如裸体出街。(哈哈哈。。。会不会夸张?)

我不会用假睫毛,但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比较醒神,比较亮眼,所以就依赖睫毛膏 (自己是这么认为, 不知你的想法是如何?)。之前用了好几个品牌,都不合我意。最主要的原因是不到几个小时,我已变成名符其实的熊猫眼。 让我努力掩盖的黑眼圈功亏一篑。很多时候,我得跑几趟厕所,检查兼清理晕染的睫毛膏。

这烦恼像跟屁虫一样纠缠我,直到我遇见了‘他’  (眼睛里充满了好多的爱心)
兰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Lancome Hypnose Doll Eyes Water Proof Mascara)

我买到的这支睫毛膏是限量版的, 是Alber Elbaz 与LANCOME 合作, 运用Alber Elbaz的插画在睫毛膏的身上。 Alber Elbaz本身是法国著名的fashion designer,这次与LANCOME 联手合作可说是让人惊喜, 让睫毛膏曼妙的体态穿上美丽的新衣裳。 我最爱 Alber Elbaz 说的一句话 “If you change a woman’s look, you change her personal”。


兰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Lancome Hypnose Doll Eyes Water Proof Mascara)原装是以黑色为主,裹上一层神秘面纱,带着高贵的气息,吸引你我的目光。

据资料显示,兰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是市場唯一「多功能錐形刷頭」,由小漸大的錐形設計,同時具有小刷頭的方便性與大刷頭的立即濃密感,一刷立即根根濃密,比假睫毛更方便 ! 这,我可认同哦, 刷一刷就搞定。要是粘假睫毛,我一定得花费很长的时间。所以,还是选择兰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兰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也是拥有獨家「睫毛彈力纖長配方」,極度輕盈、延展性更
佳! 每次塗刷,像是接睫毛般,越刷越濃、越刷越長,卻不需擔心重量壓垮睫毛。綻放如洋娃娃般濃、長、翹睫 ! 它帮我营造出比较有神的眼睛,看起来比较漂亮。。。哈哈。。自夸起来了, 还真不要脸。。呵呵呵

最后就让我献丑献丑。。。送上一张用了兰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的照片

5 comments:

  1. 我也不会戴假睫毛呢,嘿嘿。。。。

    ReplyDelete
  2. pheewwiiittt~!! 美女,可以跟妳约会吗??XD
    话说那天晚上妳没有分享这个资讯给我跟Sally??(打屁股!)
    真的那么好用??什么价位??whatapps给我快点!XD

    ReplyDelete
  3. 爱诗, 那你可以考虑用睫毛膏哦

    Eva, 走吧,我们来约会!但是,可别打我的屁股。。。嘻嘻嘻 我本人强力推荐这个品牌的睫毛膏, 很好用,值得试。相信你也会falling in love :p

    ReplyDelete
  4. Eva,我那晚好像有聽到她提起咧。。沒有嗎??她說她超愛的。。
    我也喜歡用睫毛膏!不過還沒試過這個牌子的,不過我有聽說到這個牌子的睫毛膏很厲害!
    等我把手頭上的睫毛膏用完了,會考慮入手這個試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lly, Eva被美食吸了魂,应该没听到。。。lolx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