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100 happy days 挑战

在dayre看到sock peng 和 sally挑战100 happy days project, 让我蠢蠢欲动但没有行动。
然后看了TVB 港剧 《爱我请留言》,女主角常讲的一句话 “没事找事做”。
剧里女主角不断找一些些事情消磨时间,让自己的生活增加乐趣。看起来不错嘛。。。

这时候,我当下决定参与100 happy days 挑战。
然后到 http://100happydays.com 看看如何参与这个活动。
 
可能你会说,吃饱没事做?玩什么100 happy days...
是呀,我吃饱撑着,没事做  :p ( 我知道我是欠扁)
但是你也可以在忙碌的生活里抽出5分钟,不多就5分钟分享你快乐的事。
这可是少过与朋友和杯茶的时间哦

 
也有可能你会问,什么100 happy days?
100 happy days project 是由一个名叫Dmitry Golubnichy来自苏黎世的居民创办。起初他希望能够纪录自己每一天开心的事而开始他个人的100 happy days。之后与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他就发起这个‘运动’,希望全世界的人也能像他一样用照片纪录自己每一天开心的事,所以设立这个平台。

或者你会问如何参加?
只要到 100happydays.com注册,可以选择facebook, instagram 或 twitter分享你的照片。记得要放 public  hashtag #100happydays
如果你不希望其他人可以看到的话,也可以用email的方式参与。 只要把你的照片email 到 myhappyday@100happydays.com 就可以了。 


全世界已有750,000人参与这项活动包括我在内,而且已迈入32天咯。你还犹豫什么呢?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运动’,自我挑战坚持的一个好机会。无论你的生活有多忙碌,沉闷,孤单,枯燥等等等...你还是可以在里面找到快乐点,不管是吃,人,事还是物,一定有一个让你会心一笑,快乐的理由。

快来吧,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舞动100 happy days!

4 comments:

  1. 哇~ 原来不知不觉你已经迈入32天了,是不是觉得日子过得挺快的?
    我真的觉得你很厉害做background research啊!哈哈哈~ 我都不懂这个100happydays的由来,幸好你有分享,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世间真得过得很快,轻轻松松的就过了一个月。
      我很爱google耶,一遇到不懂的东西就会google。。。呵呵 所谓的吃饱没事干吧!

      Delete
  2. 呵呵呵没事找事做…
    在每天的生活中从中找乐子
    我觉得很好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事找事做…我们还真得可以在其中找到平时我们疏忽的快乐点。
      所以啊。。我们就继续没事找事做吧! 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充实。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