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分享

喜欢与好朋友分享的感觉,
是那种很喜欢很喜欢

分享一起运动的‘动感’
分享好文章,
分享有趣的短片,
分享好听的歌曲,
分享美食等等等。。。

昨天的我们分享了一把很有磁性的声音
唱了我们甚至包括你会有共鸣的歌曲
杨永聪翻唱的《好久不见》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回首寒暄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在不同的地点
在同一个时间
我们一起听着这首歌
一首带入我们进入自己曾经的片段


9 comments:

  1. 谢谢介绍。。这就去DOWNLOAD。。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他的声音有让人感动的力量。。^^

      Delete
    2. Kiko, 是不是有了共鸣,被迷住了呢?

      Delete
    3. 听到我要湿湿,真的唱的很棒。。又要一直REPEAT了。。XD

      Delete
    4. 我也是一直在repeat,被他的声音给吸引了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sally, 我就在你面前啊!
      还在与你和Eva chatting

      Delete
  4. 才好几天前,朋友跟我提到这一个歌手。
    现在在你不咯又看到,就按来听听。
    他的声音真的很好~
    喜欢上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