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2013我愛HK 恭囍發財》

新年贺岁片,你看了几部? 今年我可算是破了本小姐自己的纪录, 看了3部电影。

年初三,与家人看了2013我愛HK 恭囍發財》。戏院真的是人山人海。。。好多年轻人,当然也有像我们一家人一样到电影院观赏一部不用思考能力,享受新年氣氛,与一大群觀眾享受同一個笑位或笑点。起初还怕老爸老妈看不惯,但是看到他们都在享受,暗地里松下一口气。

 2013我愛HK 恭囍發財》是一部以70年代的香港为题材。讲述為人忠直的宋池雄(黃宗澤飾)不计较的帮助人,不期待回报。到港后,由狡猾的夏石森(謝天華飾),介绍宋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与夏在茶樓打工。两人也同时爱上了富家女美洋洋(徐子珊飾)而洋洋好友朱玉圓(鄭欣宜飾)则爱上了夏,因为她的理念是: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故事情节让我们看到年轻的宋池雄与中年的宋池雄(譚詠麟飾)面对种种难关,如何保住他一生用尽心血来经营的茶楼。

我最爱看的部分就是街坊为宋池雄载歌载舞,帮他顺利完成求婚记。除了感动之外,还让人感受到暖呼呼的温情和团结就是力量。

众多明星汇集的一部电影,你岂能错过呢?如果你还没看的话,快快行动吧!


4 comments:

  1. 看了三部?还有两部呢?XD
    《西游记》笑到我肚子爆炸!XD

    ReplyDelete
  2. 我只看一部罢了【皇宫灿烂】罢了~~~
    不怎么好看呢!!
    通常错过的贺岁片,我都会买dvd 来看咯,我想看【百星酒店】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皇宫灿烂】好看吗?不知为何没那个冲劲去看它。

      Delete
  3. 另外两部应该今天有时间与大家分享。。。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