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结婚那件事后》

当。。。当。。。当。。。当。。。
我看的第二部电影是。。。。。。

配合春节+情人节上映 ----〉《结婚那件事后》,由阿牛和江若琳主演。
我看过第一部 《结婚那件事》,当然也就不会错过这部续集。



故事讲述伟杰(阿牛)和芷欣(江若琳)与一般人一样,结婚后就面对生小孩的压力。两人婚后遇到种种问题和考验。在伟杰使计下,芷欣意外怀孕。在他们高高兴兴迎接新生命时,面对双方家长都为了小BABY取名字的问题。在一番争言夺论后,小BABY的名字出炉了,“蔡兴冠”。当时,戏院里全场大笑一场因为谐音“菜心罐”。 这个问题解决,再来更多问题如接力赛般冲着他们夫妇而来。照顾小BABY的问题,公媳问题,感情问题,事业问题等一一都来考验伟杰和芷欣。

《结婚那件事后》的故事很生活化,很写实,让很多人都有共鸣。导演用了不同的角度探讨夫妻们面对的问题,还有苦与乐。演员们的演技更不错。每一个角色演的好到位。里头绝对没有花瓶演员这回事。这是一部值得观看的电影。开开心心入电影院,快快乐乐+感动ing 走出来。

从这部电影里,我好喜欢阿狮的领悟 
“知足不代表不上进,咸鱼也有咸鱼的好味。” 

所谓知足常乐,就是这回事吧!

p/s: 戏里头的小baby真的好可爱。。。ku chi...ku chi...
       爱上 小baby了啦!!哈哈!

6 comments:

  1. Oh-hor! 我连结婚那件事,到现在这部结婚那件事后,我都没有看过也!XD 我比较少在戏院看华文戏,通常看angmo的比较多!

    这类的小品很生活化,看了都觉得很温馨感人~

    爱上贝比了哈?!XD 他哭的时候你可会头大了啦!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哭的时候就把他还给mummy咯。。。哈哈哈

      Delete
  2. 你介绍的戏,我都想看哦!!!!!!
    这部,也是在我的名单里头呢~~~
    不过我想,应该只能买dvd 来观看了吧~~

    ReplyDelete
  3. 這個我也有看!那個baby仔超可愛的啦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娃,对啊,那个baby太可爱啦。。。爱死他。。。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