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离谱

蒙蒙查查度过了2013年一月份,来到了春意浓浓的二月,你准备好过农历新年了吗?

我啊。。。一月份时,与老友到了吉隆坡一趟,血拼+聚会。度过了非常愉快的假期。。。充满了正能量回到猫猫城市。。准备过新年。。。ulala

假期一过,回到工作岗位,终是感觉气氛不对,就连平时与我要好的经理态度也怪怪。哪儿不对,又说不上来。。。理不了那么多了,工作排山倒海盖过来,没有多余的时间在猜测。有空才来追究吧!

就在前一天,终于水落石出。经理带我到另一个分行去拍照。在他的车里,他就打探我。
“我听某某人说你有男朋友了,而且是某某某”
我的反应是 大笑 后回答 “为何当事人 不知道自己有男朋友? 而且你的某某人是谁? 某某某又是谁?” 当然我得不到答案。不过我心里有数,屈指一算,大概知道是谁所为。这些人,还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乱。

好离谱啊,本小姐有没有男朋友是我的私事。何时轮到那个所谓的某某人叉事?!还怂恿对我好的经理离我远一点。眼红经理对我好?莫名其妙!!吃饱撑着的话,管管你自家的事吧!我装傻并不代表我真的傻。我是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来工作。没必要争个你死我活的。但是越过我心中的那把尺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哦。

唉,我储存回来的正能量都快被这些无聊人消耗掉了。

4 comments:

  1. haha... they really 8!
    so sayang your energy used on them lor..
    come come~ save it and use it during cny lar!

    Happy chinese new year oh~

    ReplyDelete
  2. 哎哟,@,@ 真的是吃饱没事情干的人咧~!
    农历新年要到了!不怕不怕!衰人衰事滚远远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