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瞬间的灿烂

昨夜从晚宴回来后,就躺在沙发上休息。突然间听到 ‘嘭。。。嘭。。。嘭’, 我就拖着懒惰的身体站在门外,欣赏外头燃放烟花,也随手拿起手机 snap snap snap...



snap到一半,我发呆了。思绪飘到老远的。。。曾经专属我的烟花,为了我而燃放,为了我而灿烂。。。绚丽无比的燃放光芒告诉我是幸福的。。。对,曾经幸福过。。。(假象吧?!) :p

幸福来的快,去得也快,就像烟花只是一瞬间把黑暗的天空照亮。之后天空又再次披上黑纱等待黎明的到来。

‘哈哈哈。。。’ 妹妹的笑声将我的思绪拉了回来。

呵。。。瞬间的灿烂

2 comments:

  1. POmmM的一声,不知烧了多少穷人的血汗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对呀,这些烟花好贵哦!几分钟就花掉几个人的薪水。我如此形容会夸张点吗?: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