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疯Apple

在百忙中, 收到朋友的来电, "小姐  , 你的电话怎样? 好玩吗?"
愣了一会儿,才想起昨天带了"小苹果"回家。 我竟然把它给忘了。。。天啊!
我琢磨了好久才决定买它奖励我自己,没人疼爱,就要多疼疼自己。
代价是一年里就得小心再小心花钱了,不然。。。没眼看啦!
 还真怀疑当初的决定对吗?每个月不能买新衣服 或新鞋或包包。看到 我的心在淌血吗?>.<
欣慰的是朋友们欢迎我成为苹果家族一员。。。那么大家一起苹果苹果一下 ^^


1 comment:

  1. Welcome to apple group.... Sometime we must care of ourselv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