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有如果吗?

如果有如果,我可以倒回2011年10月29日吗?
如果有如果,小叮当可以借我如意门吗?
如果有如果,我想要从新选择,好吗?
如果有如果,。。。。。。

世界上如果有如果,那么就会少了很多不如意的事和人吧!但是如果有如果是我们一厢情愿的事。我们在事情发生后,脑里就会自动发送一个信息,如果我没那么做,事情就不回演变成这样啦。。。bla bla bla。。。 很多的如果就在我们四周复活。

我也想了很多很多的如果有如果。只要我的脑一空闲,如果有如果就会没完没了,好可恶哦!
有时候如果有如果,让我静悄悄的掉眼泪。
有时候如果有如果,让我一个人在傻笑。

你的如果有如果又是怎样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