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百星酒店

第三部电影:《百星酒店》

感觉好奇怪,为何戏院把它安排在里头都是情侣座的影院。就只有我们两个女生,其余的观众都是双双对对。我的朋友就说,他们可能把我们当成蕾丝边了吧!哈哈。。。很有可能噢!这是一个小小的插曲,让我带大家回到主题曲吧。

由谷德昭执导,郑中基、杜汶泽、吴君如、毛舜筠、薛凯琪、熊黛林、于波、吴千语等主演的喜剧电影《百星酒店》,从一开始就让人没形象的笑到结尾。我就是其中一个咯。。。放声开怀大笑。



电影《百星酒店》以一间酒店做背景,题材十分新鲜.酒店位于中国杭州千岛湖羡山半岛,环境清幽,饱览幽美千岛湖景,让我们可以一饱眼福。不知是否有机会到那一游。。。

故事讲述百星酒店是一所位於著名旅遊勝地杭州千島湖五星級豪華酒店。一班四星級酒店的員工全數調職到百星酒店工作,這群員工就包括了副經理包定(鄭中基)一心想要当上经理;餐飲主管兼酒保彭俊(杜汶澤)一直爱幻想自己是大明星;房務總管桃姐(吳君如)有非常严重的洁僻;前台Sammy(盛君)等等。
为了应付專門為酒店評級的神秘評級員,总公司把炒人不眨眼的经理古黛 (毛舜均)也调到百星酒店以便提升服务水平的整顿酒店的人事与架构。(一想到古黛出场的画面,拿着苹果scan 员工就想笑了)。
為了提高酒店知名度,古黛決意借出場地予電影劇組拍攝。片中兩大女主角凌夢露(吳千語)及柯夏萍(熊黛林)亦入住百星酒店,二人都有明星氣焰,令眾員工們疲於奔命­。包定專責貼身照顧凌夢露,而凌夢露對包定產生了好感,令包定如沐春風。柯夏萍则是黑道女明星。在人前是温柔,甜美和可爱的偶像;在人后是自视过高与霸道无理的“小太妹”。让服侍她的古黛汗颜。
另一邊廂,一位超級尊貴的常客-富商千金寶寶(薛凱琪)入住酒店。寶寶为了夺回父母留下的巨額遺產,但唯一的條件就是她得在爺爺(夏春秋)及奶奶(邵音音)面前結婚。可­是,寶寶沒有男朋友,遂前來找好友包定幫忙。包定找來英俊保安主任雷勁(于波)來假扮新郎,辦一場假婚禮瞞天過海。不過,寶寶的舅舅可新(黃百鳴)乃這份巨額遺產的委託人,為爭奪遺產,誓要阻止這場婚禮。

一边忙着找出神秘評級員,另一边也就忙着办假婚礼。过程里都发生了好多爆笑的情节。。写着写着,让我好想再看一次。

 一部笑点不断,雷人的镜头也一个连着一个,让你内心的浮躁消声灭迹,忘了什么是劳累,你只有捧腹大笑,开开心心的机会。 我checked in 了, 你check in 了吗?

2 comments:

  1. 听说这部不错!笑点与《西游记》的不一样!
    有机会要DL来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没机会看《西游记》, 看来也得DL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