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自夸文

又有人问我了,你今年几岁啊?
暗地里我在回答“需要相隔几天就有人提醒我嘛?! 哀号ing...”
我如实回答,往往对方就会给我惊奇的表情
然后就会对我说:“你比实际的年龄还要年轻啦”
听了,是有点飞上天的感觉,让我飘飘然。
是的,有时候还被陌生人误认为我是学员生。(真的又那么年轻吗?好怀疑呢!)
如是真的话,就不枉我常往自己的脸上贴金,保养品一直努力往脸上抹。
这几年保养品的花费算一算,还真的可以买几条金手链。。。我的妈呀
没办法啦。。。女人就是爱漂亮
而且必须爱自己多一些,打扮得漂漂亮亮,心情也就冒出七彩颜色,美美哦。
 再来,常常有人会在我背后或面前讨论我的长相
原因无他,本小姐长得不像华人呗
肤色就是蜜糖的颜色,如果一个小时在烈日下就会变印度婆咯
脸也不是一看就告诉大家我是华人
大部分的人都会认为我是混血的。。。哎哎哎。。。
我的老爸老妈都是华人, 但是四姐妹里,就是我比较混
谁叫外婆是混血美女,而我竟然隔代遗传曾祖母~外国美女 ~
如何美白,对我来讲只有一半的成效
罢了。。。罢了。。。只好默默接受事实
如果你先开口对我说国语,恕我无理转身就走
当然我偶尔也会使坏,让你难堪
因为那就是我 :p

最近都没拍个人照,找来两个月前拍的。。。将就将就一下吧。。。嘻嘻

4 comments:

  1. 你不说,我还看不出你几岁呢,我看起来比你老呢~~~~
    你买保养品的花费,我都拿来花在吃喝,买朋友礼物上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我是没办法,因为先天不足,就后天勤保养咯。

      Delete
  2. 你真的花很多钱买保养品,我都不舍得……

    原来你曾祖母是外国美女(哪里人啊?),难怪你会遗传到……
    但是混血美女也是不错的,比一般人美跟多哦!

    ReplyDelete
  3. 慧慧,我也忘了曾祖母是来自葡萄牙还是西班牙。我这个隔代的混还真是不算美女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