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我是歌手》

 
最近我疯狂爱上一个电视节目 《我是歌手》。疯狂程度到午休也在看;放工回家,没事的话也无视他人的存在,沉浸在《我是歌手》的世界里。《我是歌手》是湖南卫视所制作的节目。在我了解下,此档节目原来是引进自韩国MBC电视台顶级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为的是选出最强的歌手,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大家都可在PPS 和YOUTUBE找到此节目。

 《我是歌手》比赛规则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评审团。不像一般歌唱节目是由几名音乐人当评审。她的是听审团,从众多的电视观众中严格筛选出500名观众具备一定音乐素养,懂音乐,更懂欣赏音乐的“知音”。500名听审都是来自五个不同年代来为他们心目中音乐界的佼佼者来投下神圣的一票。五个年代的投票卷也以不同的颜色来代表。他们投的都是当时歌手带给他们的激动与情绪。每当一个歌手被淘汰时,下一期也就会另一个歌手补上,而且不到最后一秒大家都不知道这位歌手是谁。神秘度极高。。。往往带给大伙们惊喜。

每一期都有7名歌手在舞台上使劲全力把最好的表现呈现给大家。他们极需好大的勇气站在舞台上与众多歌手PK, 背负一定的压力来表演,佩服他们!!他们都是最具有实力的歌手。被淘汰的歌手并不代表他们差,只因为在一场比赛中一定有胜负之分。

每当我在观赏此节目,我都套上耳机与世隔绝,沉醉在动人的音乐当中,杜绝任何骚扰。从这节目里,可以听到不同领域的音乐,各个歌手唱得丝丝入扣,听着听着心情随着歌手的歌声起伏,伤心情歌让你掉泪,摇滚音乐让你摇摆。。。等等等。。。



这是其中一场比赛,我很佩服的歌手---> 林志炫, 他唱了一首没歌词的歌 《OPERA》,展现出林志炫就是一位实力唱将。


再来另一首歌由羽泉这个组合所改编,以双重唱的方式来呈现的 《再回首》。。。我掉泪了 T^T

 《我是歌手》,谁将问鼎;谁将垫底?我要继续追追追。。。





2 comments:

  1. 《Opera》林志炫就是妳介绍我的那首歌曲!
    真的真的很GENG!完全没有歌词!
    但诠释出来的感觉,就是那么的扣人心弦!
    hmm...是伤心歌曲来的吗?~(好奇-ing)
    快点去做research然后跟我讲!XD

    ReplyDelete
  2. Eva, 你真的是考我。 带着你的使命,我找到原唱是Vitas(俄语Витас,原名維塔利·弗拉達索維奇·格拉喬, 来自俄罗斯也是当红男歌手。至于歌曲嘛。。。好深奥。。。。大纲如下:-

    дом мой достроен,
    но я в нем один. 房子修好了,
    хлопнул дверь за спиной 可只有我一个人,
    ветер осенний стучится в окно 用背拍一下门,
    плачет опять надо мной. 秋风敲打着窗户,
    ночью гроза, 我又要哭了。
    а на утро туман. 夜里闪电,
    солнце остыло совсем. 可早晨黑暗,
    давние боли 太阳剩下了全部,
    идут чередой. 过去的痛来了,
    пусть собираются все. 让一切都准备好吧。
    дом мой достроен, 房子修好了,
    но я в нем один. 可只有我一个人,
    хлопнул дверь за спиной. 用背拍一下门,
    ветер осенний стучитсяв окно 秋风敲打着窗户,
    плачет опять надо мной. 我又要哭了。
    это судьба, а судьбу не могу 这是命运,
    я ни о чем просить. 但没有好运,
    только я знаю, как после меня 不管我问什么,
    станут ветра голосить 只有我知道,在我之后会一样,

    ReplyDelete